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7月8日,日本沖繩縣那霸,超強颱風“浣熊”襲擊日本,婦女在暴雨中行走。(圖片:東方IC)
  中國日報網7月8日電(信蓮) 據日本新聞網報道,2014年第8號超強颱風“浣熊”今起襲擊沖繩本島,沖繩縣南城市和宜蘭灣市在8日上午8時向全體市民發出了避難勸告,要求兩個城市13萬市民立即實施避難。
  第8號超強颱風“浣熊”被認為是日本近幾十年來最大強度的一次颱風,據日本氣象廳的消息說,這次颱風的最大瞬間風速將達到每秒70米,最大風力達到50米。這意味著人在外面將無法站立,同時汽車也將可能被吹翻。
  南城市和宜蘭灣市政府已經開放了公民館等避難設施並向災民們提供各種救災物資和食品等。同時,兩市政府也要求居住在木結構住宅中的居民能夠迅速躲避到結構比較牢固的建築當中實施避難。
  
  當地時間2014年7月8日,日本沖繩縣那霸,超強颱風“浣熊”襲擊日本,一名男子在暴風雨中行走。(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7日,日本福岡,超強颱風“浣熊”襲擊日本,民眾在暴雨中行走。(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7日,日本福岡,超強颱風“浣熊”襲擊日本,民眾在暴雨中行走。(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8日,超強颱風“浣熊”接近日本沖繩縣宮古島。圖為沖繩與那原町海岸海浪勢頭加劇。(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8日,日本沖繩縣那霸,超強颱風“浣熊”襲擊日本,暴風雨颳倒大樹。(圖片:東方IC)
  
  當地時間2014年7月8日,日本沖繩縣那霸,超強颱風“浣熊”襲擊日本,芒果溫室的塑料薄膜被暴風吹。(圖片:東方IC)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超強颱風“浣熊”襲擊日本 沖繩地區降暴雨[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