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送邊偷快遞員已被刑拘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 都一鳴 通訊員 周子軍)一名快遞員見財起意,竟然利用送快遞的時機盜竊車內財物,同時還多次利用到公司倉庫取件的機會盜竊公司財物。昨日,記者從蘭州市公安局安寧分局瞭解到,2月9日,安寧警方成功將該快遞員抓獲,並破獲系列盜竊案件17起。
  1月26日中午12時許,蘭州市安寧區某住宅小區內一輛轎車內2萬餘元現金被盜。接到報警後十里店派出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組織警力全力偵破。辦案民警通過調取小區物業監控錄像,通過比對發現甘肅某快遞公司快遞員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經過深入調查走訪,排摸到了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方。
  2月9日中午1時許,民警在安寧區吳家莊街坊路成功將犯罪嫌疑人宗某成功抓獲。經民警訊問,宗某如實交代了1月26日盜竊安寧區一小轎車內2萬餘元現金的犯罪事實。經過民警深挖,犯罪嫌疑人宗某交代了自2013年11月以來,其盜竊該快遞公司財物案件16起,涉案價值1萬餘元的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宗某已被安寧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原標題:蘭州:邊送邊偷 快遞員已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