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榮華)2013年過去了,您所在的社區還有什麼難題沒有解決?2014年來了,您對社區新的一年有什麼寄語和期待?2014年第一場社區座談會定於1月10日在銀川市金鳳區安居苑召開,該小區的居民、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街道辦事處負責人將共同“辭舊迎新”。
   在過去的一年裡,本報策劃實施的新消息報“傾聽民意”社區座談會已成功舉辦11次,在為居民們提供暢所欲言平臺的同時,也為服務社區的物業公司、居委會、街道辦事處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們搭建了一個和居民溝通的橋梁。座談會解決了許多困擾居民多年的難題,居民與服務者之間暢通了心靈,許多民生和社會問題形成了議案和提案,正逐級向政府彙集。更重要的,社區座談會正日漸成為居民的“辦公桌”,定期地聚集在一起反映問題傾訴心聲,成為社區重要的“議事園”。
   新一年開始了,新消息報第12次“傾聽民意”社區座談將會在安居苑舉行。座談會將一如既往地秉承“您有什麼問題、困惑或者意見、建議需要反映傾訴,來與我們相約”的主旨。同時,新的一年,您對所在社區有什麼期望,對政府有什麼寄語,都可以告訴我們。
   此次社區座談會,不僅本轄區居民可以參加,周邊居民也可參與。屆時,北京中路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人,區市兩級人大代表,安居苑社區工作人員及民生花園,藍山名邸、清馨苑等社區居委會負責人,北京中路派出所民警和轄區物業公司代表均會出席,面對面傾聽居民們的心聲。  (原標題:今年首場社區座談會周五安居苑與您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