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王皓)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德印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杜德印講話說,十八屆三中全會著眼於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這一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系統總結了35年來改革開放的基本經驗,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論述和重要判斷,為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繼續全面深化改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吹響了歷史號角。
  杜德印說,要深刻認識全會的重大歷史意義和對人大工作的現實指導性,把全面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與做好市人大常委會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重點學習領會全會對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和建設法治中國的重要論述。要註意剋服形式主義,認真研讀文件原文,採用多種方式交流研討,帶著實際工作中的問題學,結合人大工作任務把學習全會精神學深學透。要以全會精神為指導,準確把握首都發展的階段性特征,加強對可持續發展重大問題的研究,做好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籌備工作,安排好明年市人大常委會各項工作。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梁偉、柳紀綱、劉新成、李昭玲、唐龍,秘書長趙義出席。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傳達學習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