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雷將喂食器與複雜的繩索、木棍相連接,而松鼠只有通過攀爬這個“賽道”並抵達終點才能獲得喂食器中的堅果。這些聰明的小松鼠無師自通,順利闖關。
  中新網1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英國一男子在自家後院中為松鼠設計了一套“障礙賽道”,以食物作為引誘吸引野外的小松鼠進行“障礙賽跑”,男子將松鼠取食的過程拍成視頻,一經在網上曬出立刻引起網友圍觀。
  史蒂芬巴雷家住英國赫特福德郡,是一名作家兼教師。如今這位老師突發奇想,想要設計出一條特殊的“障礙賽道”來訓練野外的松鼠。
  巴雷將喂食器與複雜的繩索、木棍相連接,而松鼠只有通過攀爬這個“賽道”並抵達終點才能獲得喂食器中的堅果。“賽道”剛一建成就吸引了幾隻小松鼠來取食,而且這些聰明的小家伙居然無師自通,順利地通過了所有障礙獲得了食物。
  巴雷在聖誕節期間將拍攝的這些視頻剪輯並傳上網,如今視頻的瀏覽量已經超過100萬次,網友大贊巴雷的這個“賽道”有創意。  (原標題:男子在花園建賽道吸引松鼠闖關 創意獲網友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