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奧巴馬現身美國著名深夜脫口秀“科伯特報告”。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8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現身美國著名深夜脫口秀“科伯特報告”,客串當了一把主持人。同時,奧巴馬還與主持人史蒂芬·科伯特舌戰一番,自嘲的同時不忘談論家庭以及近期他受到的眾多挫折等問題。
  奧巴馬與科伯特在現場妙語連珠,他在科伯特主持桌後坐下前,話說得坦白:“你們老針對我的工作亂放炮,我決定了,不管,我也要罵罵你們的工作。”
  奧巴馬接著假裝是科伯特說:“如大家所知,我,史蒂芬·科伯特,從來都不喜歡我們的總統……那家伙太自大了,我猜他會以第三人稱談論自己。”此言論引來大笑與如雷掌聲。
  隨後科伯特重回主持台向奧巴馬發問,奧巴馬在節目中透露妻女常常挑剔自己。他說“確實讓我很難堪”,但妻子米歇爾和兩個女兒對他要求嚴格是為了讓他保持低調。
  據報道,奧巴馬常常上白天與晚間的談話性節目,希望爭取特定選民支持,包括類似“科伯特報告”等電視節目的主要收視族群都是年輕人。
  科伯特按照共和黨的說法,形容奧巴馬是“皇帝”,意指他過度使用行政權力,自行發佈移民政策改革而遭到外界批評。奧巴馬則說,對於他是不是個好總統的問題,應該留給後人評價,總之不是科伯特。
  在談到遭受巨大挫敗的中期選舉時,奧巴馬承認,中期選舉沒有達到他的理想結果。當被問及為何年輕人都不願意去投票時,奧巴馬變得較為嚴肅起來,說“我認為他們被華盛頓所發生的一切而干擾。”
  科伯特不忘開玩笑說,美國就業市場有所好轉,是因為總統雇佣了那麼多“國防部長”(指防長哈格爾辭職和提名新防長卡特一事),奧巴馬承認說“確實促進了一些就業增長”。
  科伯特還要奧巴馬確認總統知道的其中一套核彈發射密碼,“到底5是不是其中一個數字?”當然,奧巴馬沒答應。
  據報道,這是奧巴馬第3次上“科伯特報告”,總統任內則是第2次。  (原標題:奧巴馬現身深夜秀客串主持人 遭逼問不忘自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