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劉新草)10月15日11時,一名20多歲女子在烏魯木齊市廈門路鳳凰城小區一住宅樓頂樓的樓梯間死亡,在其隨身包里發現一個農藥瓶。
  10月15日14時,記者來到事發小區,找到事發住宅樓,就聽到居民正在討論此事。
  在該小區負責樓道衛生的保潔員徐女士是第一個發現女孩的人。她說,由於該小區屬於高層,住戶們平時都是乘坐電梯上下樓,樓梯間很少有人。當天早上11時許,她正低著頭從11樓往上擦扶手,在頂樓的樓梯間半躺著一名女子,而且樓道內散髮著一絲農藥味,驚恐萬分的徐女士趕緊給班長打電話彙報情況。
  小區保安隊主管高中勇說:“我看她半躺在那一動也不動,頭髮遮住大半張臉,無法確認她是不是睡著了,我就大聲說了句‘這麼冷,咋能睡著’,結果她一點反應也沒有,我用手輕輕碰觸她的手,發現她的手十分冰涼。”於是,他立刻報警。
  該小區物業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說,警方和法醫趕到現場後,發現她包里有瓶農藥。
  物業辦公室工作人員說,女孩生前和父母居住在此小區,但並不是事發的那棟樓,“聽說她家就這一個孩子,而且聽話懂事,誰能想到她竟然就這樣走了”。
  經過幾番詢問,記者來到女孩生前所居住的單元樓前,但摁響門鈴後,一直無人應答。
  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女孩樓道身亡 包里有農藥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