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8月7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梁美蘭 實習生 付帥)湖南省國土資源廳8月6日太平洋房屋發佈消息:湖南省不動產統一登記聯席會議(以下簡稱聯席會議)制度已正式建立。
  聯席會議由省國土資源廳、省編辦、省財政廳、省住建廳、省林業廳、竹北買房省國稅局、省地稅局、省政府法制辦等10個部門組成,省國土資源廳為聯席會議牽頭單位,辦公室設在省國土資源廳,承擔聯席會議日常工作,督促落實聯席會議議定事項。聯席會議設聯絡員,由各成員單位有關處室負責人擔任。
  聯席會議根據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開會議,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其主要ssd固態硬碟職責為:協調解決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建立和執行過程中的重大問題;研究提出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建立的工作思路和政策建議;協調不動產統一登記工作的宣傳和輿論引導;協調不動產登記的制度體系、技術規範、信息平臺建設等重要問題;研究不動產登記實施辦法及相關法規規章的起草修訂;統籌協調對市州、縣市區不動產統一登記工作的監督指導;完成省人民政府交辦的其他事項。
  前不久,湖南還提出將建立重點城市不動產統一登記信息動態聯繫機制,擬定在長沙、株洲、湘潭、衡陽四個城市建立重點城市不動產統一登記信息動態聯繫機制。為SD記憶卡詳細掌握各地機構設置、單位性質、人員數量、發證情況等信息,各市還將對所屬各縣市區的不動產登記工作現狀進行摸底調研。  (原標題:湖南建立不動產統一登記聯席會議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