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河南省欒川縣日前在石家莊舉辦了“山花爛漫、清新欒川”2014年全景欒川春季游推介會,邀石家莊市民去體驗其城、鄉、景、園一體化的美麗風情。
  欒川縣位於豫西伏牛山腹地,洛陽市西南部,古稱鸞州,因鸞鳥鳳凰棲息而得名,作為中原地區發展較為成熟的生態旅游熱線和休閑度假勝地之一,因其豐富的旅游資源和全民參與搞旅游的方式,使旅游產業得到迅猛發展,曾被國家旅游局評價為“欒川模式”予以推廣。
  欒川旅游資源豐富。目前已成功開發十里畫屏老君山、地質奇觀雞冠洞國家5A級景區2個,北國水鄉重渡溝、森林氧吧龍峪灣、冰雪世界伏牛山滑雪樂園、度假天堂養子溝、中原古寨抱犢寨等國家4A級景區5個。此外,還擁有欒川大峽谷漂流、馬爾代夫水上樂園、九龍山溫泉、倒回溝避暑度假區等體驗性旅游項目。
  欒川縣旅游推介組負責人表示,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石家莊市民前往欒川縣旅游,石家莊已成為欒川重要的客源地之一。石家莊游客除可利用周末、清明假日時間前往,還可以搭乘4月18日旅游專列前往欒川。屆時,游客不僅可呼吸到欒川的清新空氣,觀賞到秀麗的自然景觀,還能在最有名的洛陽,欣賞國色天香的牡丹,並游覽白馬寺、龍門石窟等河南著名景點。  (原標題:河南欒川邀石家莊人去賞花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