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烏元春】據法新社3月12日消息,馬來西亞代交通部長希山慕信用卡代償丁12日表示,馬方針對此次馬航失聯飛機所作的搜尋努力是“空前的”,馬方將繼續搜索,直到找到失聯客機。他還否認馬航失聯航班事件後一片“混亂”。
  希山慕丁說:“我們永遠不會放棄找到失聯客機的希望。”馬方表示,將竭盡全力搜尋失聯飛機。馬來西亞官方同時表示,搜尋失聯航班MH370的過程可能“將是漫長的,曠日持久的新竹房屋任務”。
  如今MH370也已失蹤近5天,卻依然杳無音訊。外界批評馬國官方發佈訊息混亂抗癌食物,對此,希山慕丁說:“我不這麼認為。這還遠遠算不上‘混亂’,除非你想視為混亂。”
  另外,馬來西亞票貼空軍司令達德(Rodzali Daud)在12日下午5點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在馬六甲上空發現不明飛機信號,信號的最後位置是檳城西北200公里馬六甲海峽上空,當時飛機高度為2.9萬英尺,最後發現時間是2點15分。因為該飛機信號飛行軌跡沒有敵意,馬來西亞空軍沒有戰鬥機起飛予以應對。但他強調,該信息還有待證實。  (原標題:馬軍方承認飛機信號最後位置是馬六甲海峽上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