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靜)記者12月25建築設計日從銀川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獲悉,今年以來,銀川市對節慶論壇展會和檢查評比達標表彰活動進行了全面清理,目前全市節慶論壇展會活動精簡為6項,各類檢查評比表彰活動精簡為23項,並將進一步規範各類活動及會議。
   據介紹,今年由銀川市委、政府和市直各部門單位舉辦的各類節慶論壇展會活動由9項精簡為6項,撤銷率為33.3%。同時,撤銷了54項各類檢查評比表彰活動,撤住商銷率為68.3%,歸併2項。
   歲末年初,銀川市將進一步規範各類活動及會議。各類會議能合併的合併、能整合的整合、該取消的取消、可有可無的一律停止、確需召開的要簡化,不得要求層層開會;凡屬有關文件保留的活動,要提前填寫《節慶論壇展會活動審核(備案)表》或《檢查評比達標表彰活動審核(備案)表》,上報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備案後,seo嚴格按照有關要求進行;因工作需要確需新增或臨時開展的活動,要提前填寫審核(備案)表,並上報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審批,經批准後方可進行;面向全市召開的會議以及各類專題性會議,由主辦部門(單位)提前填寫《會議審核(備案)表》,按權限分別報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審批,經批准後方可召開。  (原標題:首府各類展會及表彰活動“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