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華
  為提高豆芽產量、追求更好的賣相,“黑心”老闆竟在usb人們經常食用的豆芽菜中摻入了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無根素”。近日,陝西省華陰市檢察院以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將犯罪嫌疑人高德省、王青永、張建錄、王西民四人批准逮捕。
  2011年開始至今,高德省、王青永、張建錄、王西民四人在自家黑作坊里生產泡制豆芽。由於正常泡發豆芽耗時長產量低,為牟取更高利潤,四人便從陝西西安、山西等地購買了高效無根素等非食用添加劑,大大增加了豆芽產量。每網路行銷天四家作坊生產豆芽400公斤左右,豆芽生成後直接拿到農貿菜市場銷售。今年9月,四人非法生產銷售有害豆芽的行為被警方查處,當場查扣銷毀毒豆芽2000餘公斤,查扣未用完的無根素400餘支。據查,四人至案發共銷售有害豆芽約15萬公斤。經檢測,添加的無根素長期過量食用會致人食物中毒,嚴重者致身體發生癌變。
  (劉國華)  (原標題:生產銷售京站美食毒豆芽 黑心老闆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