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合肥11月22日消息(記者梁明星)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受到大霧天氣的影響,今天上午8點30分,在滬陝高速合六葉段發生了10餘輛車連環相撞並起火爆炸事故。根據現在正在現場參與處置的消防部門介紹,目前被困人員還沒有被救出,滬陝高速合六葉段仍然處於全程封閉的狀態。
  今天上午8點30分,在滬陝高速流合六葉段六安往合肥方向的667公里處發生了至少十輛車連環相撞並且起火的事故,目前六安市的消防部門已經排出了50多名消防隊員和9輛消防車參與到事故的救援當中,這個事故的救援還在進行中。
  記者一直在跟前方的消防部門進行聯繫,據他們介紹,此次事故造成的期貨爆炸點有3-4處,這也給救援增加了一定的難度,目前被困在車子當中的人員尚未被救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此次事故已經造成了人員死傷,目前這個滬陝高速合六葉段仍然處在全程封閉的過程當中,提醒過往的車輛避開事故路段。  (原標題:滬陝高速10餘輛車連環相撞起火爆炸 造成人員死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