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劈腿男前五名(僅供參考)
(參考太陽跟上昇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很重視自己給人的形象,劈腿這種不道德的事情巨蟹男表面上絕對是不會做,而且劈腿對巨蟹男而言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除非對方有強大的吸引力,而且對方還要想盡辦法把他灌醉,在這種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巨蟹男就會半推半就,只有在這種有台階下的狀況巨蟹男才敢犯錯。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有兩種,一種是強勢型,一種是怕老婆型,強勢型的處女男由於壓制的住另一半,心情就很容易浮動,因此有可能忍不住在外拈花惹草,他的招數大多是跟部署廝混在一起,對人傾訴心中的寂寞,走哀兵政策的處女男很容易就可以打動女人的母性擁他入懷抱。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男很清楚自己的魅力,他會在自己心儀的異性面前展現可愛的一面,金牛男放電的感覺會讓對方很清楚的感受到,被電到的女生幾乎都不得不主動投誠,由於是對方主動投懷送抱,因此責任就不在金牛男身上了。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外冷內熱,不喜歡被人家吃的死死的他會控制自己感情的溫度,有機會劈腿時,魔羯男表面上會不動聲色,可是會默默的私底下製造機會,例如一起工作…等等,因為魔羯男認為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他不會主動追求,但是他深信自己跟對方工作時一定可以迷倒對方讓對方主動出擊。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很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裡,很清楚用自己的誠懇對他異性不設防,對異性總是主動體貼的天秤男絕對不會像一般男生毛手毛腳,表面上他把每個異性都當成朋友,可是如果對方主動他也不會拒絕,看起來天秤男處於被動姿態,不過他也有放電的嫌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08拍片心情
現在是晚上九點半~~~剛剛接獲劇組指示!!!明天一早六點集合?!是六點我沒聽錯嗎!!!天啊~~~又是一場硬仗,而且小弟我明天還有夜戲,後天又要一大早到新竹,天啊!!!會不會太~~~ㄍㄧㄣ了~~~~~~~~~~~~~~~~~~~~~~~~~明天的場次不多,但都是大場了,小弟我趕緊背背劇本,來去休息囉!!!明天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美、秀琴、一心歌仔戲團 6月搬好戲
春美、秀琴、一心歌仔戲團 6月搬好戲 2008/1/18 人間福報 【本報鳳山訊】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歌仔戲製作及發表專案」甄選昨天揭曉,高雄春美、台南秀琴、台北一心等三個歌仔戲團脫穎而出,預訂六月二十七日起巡迴三地廟口演出,歡迎民眾欣賞。國藝會為延續、提升國內傳統文化,四年前開始推動「歌仔戲製作發表專案」,今年全台共有十三隊參賽,最後由高雄「春美歌劇團」、台南「秀琴歌劇團」、台北「一心戲劇團」獲選;春美為高縣在地劇團,已三次獲選,表現突出。昨天在鳳山開漳聖王廟舉行的發表會,由國藝會董事長黃明川、縣文化局長吳旭峰、開漳聖王廟主委陳梅芳共同主持,並以請戲單邀請三劇團演出,三團主角也現身小秀一段,展現身段及唱腔。黃明川說,春美、秀琴、一心等三團於六月二十七日至七月十一日在鳳山開漳聖王廟、台南安平天后宮及台北霞海城隍廟,演出「七重印」、「變面」、「聚寶盆」等劇。文化局長吳旭峰先恭喜三團在全台歌仔戲團激烈競爭下勝出,獲得國藝會肯定與獎勵,相當了不起。他指出,春美等三團經常參加高縣「歡喜來看戲酖鄉鎮巡演活動」演出,獲觀眾好評,是共同推動本土傳統藝術振興的好夥伴。
這次獲甄選的戲團,每團補助金額為一百萬元,評比方式分劇本編寫與製作演出團隊兩階段進行,最後選出三團優選團隊發表演出。
轉貼於-春美歌劇團/感謝許林益提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友達取得凱鼎25%股權 進軍LED封裝
<摘錄2006/8/22聯合理財網>

台灣最大面板業者友達近期投資LED(發光二極體)下游的封裝業
者—凱鼎科技,取得25%股權。這是繼奇美投資璨圓光電之後,又一
面板業者揮軍LED市場。

友達發言系統昨(21)日證實已投資凱鼎,據了解,友達這次透過
旗下投資公司,以每股約12元的價格,取得凱鼎25%的股權。

友達董事長李焜耀日前表示:「友達在LED產業一定會有所布局,
友達傾向與別人合作,不一定全由自己來做。」

友達在LED的布局上,之前已透過旗下子公司-威力盟,投資聯電旗
下的連勇,連勇是從事LED的上游磊晶廠,主要是生產藍光晶片,
凱鼎則是從事LED下游的封裝產業,透過投資凱鼎,使友達在LED上
下游布局,漸趨完整。

凱鼎技術團隊主要是過去聯友光電的人馬,也是屬於聯電系統,主
要股東為技術團隊,董事長為李志中,總經理為黃登輝,目前實收
資本額為3.48億元,凱鼎在LED封裝技術上,尤其是色彩飽和度方
面的表現,受到好評,而獲得友達青睞。

目前7吋以下的面板背光源,都是使用LED,尤其是手機用的背光板
,全部都是採用LED。友達中小尺寸面板下半年的需求大增,友達
積極鞏固LED方面的貨源。

在大尺寸LED背光源上,友達也開始介入,在友達協調之下,背光
板大廠-中光電正與凱鼎開發17吋監視器面板的LED背光源。

今年上半年市場上對LED作為液晶電視面板背光源信心滿滿,不過
,受到傳統的冷陰極燈管(CCFL)背光源降價速度太快的影響,
LED電視背光源的成本還是顯得相對太高,LED至今仍無法大量應
用在電視背光板上。不過,LED的性能發展潛力無窮,令台灣面板
雙虎在LED的布局上,從未停下腳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烏石漁港花枝丸
有人送我們烏石港的花枝丸
真是好吃哦!
咬起來有整塊的花枝
超讚的
是五十年的老店了
之前也常聽客人說好吃
一直想去買來吃吃看
結果真是美味
還有旗魚丸等產品
不錯的選擇小孩們超愛的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煮蛋
這是什麼
結果是大家都會的白煮蛋
真不好意思呢?
煮一鍋水
放入少許的鹽巴
加入蛋煮熟即可
剝去外殼
切成片
淋一點醬油膏、肉鬆等
就很好吃
也是一道料理
太複雜的菜我不會煮
是偷懶啦!
我自已本身比較不喜歡
因要買一大堆的食材覺的麻煩
我大都以媽媽種的蔬菜為主食材
有時二個禮拜去一次市場
有時一個月才去一次
而是去繳錢順便去市場的
我只會買薑、紅蘿蔔、木耳、豆千、豆腐、紅豆、海帶等配菜
平常大都是媽媽去市場買
媽媽還可去逛逛街
看看有什麼便宜的衣服和東西
便宜的才買
但大都只是看沒買
所以鄰居很喜歡找媽媽去逛街
可簡省時間
也不會買了貴的東西很利厲害吧!
媽媽去市場更簡單
只買魚、豬肉、香腸
而豬肉、香腸是要買給客人吃的
平日老公不在家吃
二個大人三小孩吃不多
一、二樣菜、一個湯、一個配菜如豆千、肉等
晚餐就決解了
老公在家時
就會煮的比較豊盛菜多煮一樣!
其實煮也都煮小孩喜歡吃的為主
小孩很逢場外婆、奶奶種的菜
所以有時只要一粒荷包蛋
再加上煮二道菜而已
他們也吃的津津有味
有時也怕他們會不會營養不良呢?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njin在入伍之前將會在日本以魅惑的舞台與歌迷見面
歌手Junjin在入伍之前將會在日本以魅惑的舞台與歌迷見面。 本月7日發表mini專輯Fascination的Junjin,將會在下個月7日在日本東京國際會展中心舉行'2009 JUNJIN Forever With You ASIA Tour in Tokyo' 本次公演是mini演唱會性質的Fanmeeting 一邊,在國內外總共限量發行1萬張的mini專輯的主打歌『Hey ya』,是一首體現粗狂的vocal以及具有刺激性聲音的R&B歌曲 總共收錄了包括由『我結』couple李詩英參與的『像傻瓜一樣』等,5首全面體現了Junjin特色和變化的歌曲。 隨著本次mini專輯的發表,Junjin從本月29日起到下個月21日,會在台灣,日本等兗州5個國家進行簽名會以及演唱會。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玟雨入伍前最後演唱會“渡過意義深刻的時間
歌手M李玟雨召開了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 李玟雨21日在首爾麻浦藝術中心藝術廳MAC召開了'M's Suite Room' 演唱會,時隔很久在舞台上與歌迷們見面,展現了熱情。 首個表演結束後,他對歌迷們說“時隔很久見到大家,感覺開心。一起好好渡過演唱會的時間吧”。 接著“希望今天和大家一起快樂地、意義深刻地渡過”,表達出這樣的自信。 此次公演以李玟雨的房間為主題,他的床和沙發原樣搬過來。讓觀眾感覺就像和他約會一樣,作為送給歌迷們的禮物。 另外,不是選擇強烈的音樂,而是溫柔的MR,重新演繹自己的熱門歌曲,引來歌迷們的歡呼。 From tvdaily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NJIN,亞洲巡演終站,首日售票率80%...“無限”嘉賓出演關心集中
歌手JUNJIN亞洲巡演最後日程首爾公演售票當日就幾乎賣盡而創下高記錄。 準備此次公演的planwiz concert land方表示,10日開放的JUNJIN首爾演唱會門票預售當日售票率達到80%。 JUNJIN於5月31日香港演出作為開始,6月7日在日本、13日在臺灣、14日在中國上海、19日在中國成都、20日在中國北京,逐項消化著亞洲巡演的日程,現在只剩下將在9月26日和27日首爾延世大學大講堂中舉行亞洲巡演的最後公演“JUNJIN last concert”。 雖然已經進入過日本和中華圈的表演,但是此次最後首爾的公演來自中國內地、臺灣、日本等亞洲地區歌迷們的較高購票率再次證明瞭JUNJIN作為韓流明星的人氣實感。 特別是首爾公演中與JUNJIN相伴10年的神話組合成員,JUNJIN出演中的MBC藝能節目“無限挑戰”的演出團隊,“無限挑戰”的“奧林匹克大路合唱歌謠節”中與JUNJIN配合的李正賢等都可能作為嘉賓出演,令此次公演更加備受關注。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xxgrspxgzrv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